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全区信访服务重大项目经验交流会召开

为了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业强桂新战略,主动担当做好全区五网建设和三企入桂信访服务保障工作,宣传好的典型和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20201222日上午,自治区信访联席办组织召开全区信访服务重大项目经验交流会。会议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在自治区信访局设立主会场,各设区市、县(市、区)设立分会场,涉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发改、工信、住建、交通、水利、农业农村、商务、国资委、北部湾办、投资促进等多部门参加。

会上,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通报了全区服务重大项目有关情况;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广西荔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卢万兵作了总结讲话,从六个方面(充分认识服务重大项目重要性,自觉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增强信访服务针对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效化解矛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一线服务;发挥机制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实施奖勤罚)总结了全区信访服务重大项目的经验做法,要求全区信访系统和信访工作者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一线服务,让群众上访转变为主动下访,及早排查和化解重大项目中的风险隐患,深入群众中间,深入矛盾复杂的地方,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规划期间信访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