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强化绩效管理 推进信访工作更好服务广西“十四五”开局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绩效工作分析推进会

2021418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绩效工作分析推进会,分析总结2020年绩效工作,对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卢万兵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卢万兵指出,信访工作绩效考评是推进信访工作整体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信访业务工作稳步提高的重要工作方法。做好绩效考评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哪里弱强哪里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整合绩效工作资源,落实工作措施,充分发挥激励机制作用,实现考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卢万兵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关于绩效考评工作有关精神,按照绩效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科学统筹、合理布局、落实措施,紧紧围绕信访工作职能,聚焦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力信访主责主业、聚智信访改革大胆创新,着力在信访服务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信访工作主动参与法治广西建设和平安广西建设、信访工作与市域治理融合、服务建党100周年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下功夫,抓重点、提亮点、破难点,以抓铁有痕的工作力度,全力服务广西“十四五”开局“加速”和“超车”,实现绩效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促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