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年3月9日,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本局女干部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副局长蒋汉学、田维、陈海波,二级巡视员万杰参加活动。

上午,在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参观革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知识抢答和体育趣味竞技活动。

下午,到自治区妇联参观妇女运动史馆,鼓励我局妇女按习总书记要求,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鼓励信访女干部启航新征程,建功十四五。并与妇联交流信访工作做法,推动妇联人民满意窗口建设。

通过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广西妇女运动史馆,重温革命史,了解党领导广大妇女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铭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大家奋发有为,不忘初心,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和谐团结、力争上游的氛围,又让女同胞们修养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心,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演绎信访女干部的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