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政府市长林冠到平桂区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2020年12月11日,贺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冠到平桂区开展带案下访活动,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平桂区委、区人民政府以及市信访局主要领导一起参加活动。

在平桂区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林冠认真倾听了信访人反映在平桂区西湾务工发生意外事故致手部受伤,未能及时获得相应补偿等问题。林冠与信访人亲切交流,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与参加接访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现场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等,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把补助落实到位,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信访人对答复情况表示满意。

林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回应好、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依法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水平,依法解决矛盾纠纷。要强化督查督办,推动信访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